分享成功

随州举办“同心聚力·共话桑梓”企业家故事会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12月13日,市委、市政府在湖北新楚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同心聚力·共话桑梓”企业家故事会,邀请异地随州商会会长、随州籍在外知名人士、重要客商等欢聚一堂,分享创新创业故事,共话浓浓桑梓之情,共谋随州美好明天。

  市委书记钱远坤,市委副书记、市长克克,市政协主席冯茂东,市委副书记甘国栋出席活动。

  他乡纵有当头月,不及故乡一盏灯。在外的游子们如同满天繁星,在不同地方不同领域绽放着夺目光彩,无论他们走到哪里,唯一不变的是对故土的脉脉深情。北京随州商会会长、北京京华正方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守成以《服务商会谋共赢回乡投资助发展》为题,讲述了服务商会、带领同乡能人回乡再创业的故事;深圳随州商会会长、深圳国裕智能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志国以《光荣的身份》为题,讲述了当好家乡招商引资的助理员、情报员、推介员的故事;东莞随州商会执行会长、东莞市琅菱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克甫以《圆梦家乡》为题,讲述了二十余载热血“逐梦”的故事;武汉随州商会会长、武汉华扬动物保健集团董事长张金林以《家在随州》为题,讲述了为随州招商搭建信息桥梁、为家乡发展招才引智的故事;随州市楚商联合会会长、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喻信东以《同德才能走得更近同心才能走得更远》为题,讲述了随州市楚商联合会企业同心同力共谋发展、建设“最美家乡”的故事;清华大学工业开发研究院副院长、信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德权以《“氢”心家乡再造专汽新引擎》为题,讲述了打造创新“链主”、助力专汽产业转型发展的故事,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我市聘请清华大学工业开发研究院副院长、信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德权,新兴际华集团应急研究总院院长、应急救援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张晓昊,随州市楚商联合会会长、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喻信东,湖北犇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百雄为经济顾问。钱远坤、克克现场为经济顾问颁发聘书。

  活动中,市招商局负责同志介绍了随州招商引资情况,推介了随州招商引资政策,诚挚地邀请广大企业家和社会有识之士来随投资兴业。益晟钢构生产线、中冶武勘产城融合、翔天食用菌三产融合产业园、耀邦智慧产业园等12个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大力开展“胎招商、链招商、脑招商”和以商招商,以高质量招商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三年来,全市共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487个,通过商(协)会和广大乡贤牵线搭桥或直接投资的项目137个,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源头活水”。
  市领导吴丕华、吴晓军、舒敏、陈兴旺、黄继军、罗栋梁、徐锋、刘玲,各县(市、区)、随州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市直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企业家代表等参加活动。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10642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