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代表专访】张学斌:加大投入 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加大投入 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访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张学斌
  随州日报全媒记者 王璟天
  “党代会报告中提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让随州成为人人向往的诗与远方’,这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和前进动力。”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季梁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张学斌说,“今后的工作实践中,我们将继续提高教师专业水平、推进课程改革、强化家校携手,办有保障、有品质的教育,推动教育事业发展。”
  张学斌表示,教育发展,教师先行。要让优质教师进得来、留得住,解决中小学教师男性少的问题,需要政府提升教师待遇,吸引更多优秀人才终身从教,提升男教师比例。同时教师队伍要自我加压,依托“5+1”工程、教研基地建设、好课堂评选、教研节,搭建平台,锤炼教师队伍。通过提高教师专业水平,推进课程改革,优化教学质量,提升教育内涵,让“双减”工作真正得到落实。
  “学校应该办好绿色教育,通过家长学校、家校课堂,传递正确的教育理念,交流育子的方法,家校携手,同心携力,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张学斌说,“季梁学校适龄儿童入学每年以800人递增,期盼文帝学校早日建成,缓解学生就学压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3306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