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户公租房保障家庭享受租金减免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清、通讯员李昌毅)切实解决随州城区范围内已配租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家庭缴纳租金的困难问题,近日,在完成审核、公示、核准程序后,市住房保障中心根据《随州市公共租赁住房租金减免暂行规定》相关规定,对首批86户符合租金减免资格家庭实行减免租金。
  今年5月12日开始实施的《随州市公共租赁住房租金减免暂行规定》明确,随州城区范围已经配租公共租赁住房实物的保障家庭,在租赁合同有效期内,存在保障家庭中有城镇特困供养人员、保障家庭成员中有一二级残疾且家庭经济条件特别困难、保障家庭成员中有突发重大疾病且家庭经济条件特别困难等七类情形的,可以按规定比例申请全部或部分减免租金。
  《规定》同时还明确,对连续闲置公租房六个月以上的,转借、转租、擅自改变公租房用途的,将公租房用于违法活动或者经营活动的,以及其他违法公租房管理规定的情形,不在申请减免政策之列。
  随州中心城区首批享受减免政策的86户保障对象中,有5户因特困减免全部租金,其余81户因残疾、重疾、优抚等享受三至五成的租金减免。市住房保障中心将加大政策宣传,精简办事程序,严格审核把关,确保符合条件的住房困难群体享受政策红利。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3513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坛友圈
  • 芳芳带你看随州得花花世界

    头条新闻

    0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