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社论】热烈祝贺市第五次党代会开幕

凝聚奋进力量谱写发展新篇
——热烈祝贺市第五次党代会开幕
  擘画新蓝图,奋进谱新篇。
  在全市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中,中国共产党随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今天隆重开幕了。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随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将认真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谋划部署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市纪委。这次大会,时点特殊,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极不平凡、极不容易、极其难忘。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工作要求,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面对复杂多变的大环境、脱贫攻坚的大考题,克服疫情灾情叠加等不利影响,交出了高质量发展的随州答卷。全市地区生产总值迈上千亿元台阶,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两个翻番”目标提前实现,各项事业显著进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历史性成就,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五年砥砺奋进,五年春华秋实。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发展成就,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省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历届市委接续奋斗和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顽强拼搏的结果,是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各人民团体同心奋进的结果,是驻随解放军、武警部队鼎力支持的结果。
  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今后五年,是随州现代化建设的关键五年。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关键时期。“两个大局”交织激荡,迫切需要我们激流勇进、顺势而为;光耀汉东使命在肩,迫切需要我们与时俱进、聚势而兴;区域融合空间广阔,迫切需要我们拼搏竞进、乘势而上;“四个示范”厚望重托,迫切需要我们加压奋进、成势见效。“争当北部列阵的特色示范、美丽湖北的绿色示范、全省农业产业化的品牌示范、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创新示范”,是省委赋予随州新的使命任务。我们要以强烈的答卷意识抓好落实,以更好的发展成效体现担当。
  我们坚信,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党代表,一定能够不负全市党员重托,不负全市人民期望,切实履行好神圣职责,精心谋划好随州未来,努力把大会开成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团结鼓劲、风清气正的大会,激励引领全市人民凝聚奋进力量,争当“四个示范”,全力谱写“汉襄肱骨、神韵随州”建设新篇章。
  预祝市第五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8376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