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党代会代表观摩感受随州企业发展质效和项目建设力度

300多名党代会代表集中观摩
感受我市企业发展质效和项目建设力度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云)12月3日,参加中共随州市第五次党代会的300多名代表,集中观摩了我市部分生产企业和重大项目建设,点赞随州这5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凝聚新征程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
  代表们从市委党校集中出发,先后来到湖北省天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品源(随州)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国能长源随州电厂项目,实地观摩标准件制造、专汽生产、农产品加工、新能源等方面重点企业发展、项目推进等,通过代表性的企业和项目了解感受随州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天一智能公司专注研发、生产智能手机生产装备等自动化设备标准件。在公司加工中心车间等,代表们边走边听边看,感受这家企业推动标准件国产化的创新发展。
  在程力专汽新厂区,现场以展板集中展示随州具有代表性的20款专精特新专汽产品;在品源现代农业,集中展示随州数十种名特优农产品。参观程力、品源现代生产线,听着随州专汽产业、农产品加工业的5年发展成就介绍,代表们表示心潮澎湃、深受鼓舞。

  听着国能长源随州电厂项目介绍、现场看项目建设进度,代表们表示对随州未来发展更添信心。来自广水的代表刘秀玲不禁感叹:“随州项目推进力度空前,发展前景让人憧憬!”
  一路上,广播全程介绍5年来随州城市发展、产业转型、生态环境、项目建设、外贸出口、乡村振兴、营商环境、民生福祉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代表们谈感受、话发展,表示通过观摩对随州经济社会发展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今后将继续履行好党代表的职责,为打造“汉襄肱骨、神韵随州”贡献新的力量。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8795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