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街道 启动宪法宣传周活动

曾都区西城街道启动2021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云凡)12月2日,曾都区西城街道在随州大润发广场启动“宪法宣传周”暨法治建设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西城街道政法办、司法所、市场监管所等部门及社区结合自身职能分别设置了宣传点,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资料、摆放法律展板、开展宪法签名、提供义务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平安建设、安全生产、矛盾纠纷调解等法律法规,同时开展了平安建设满意度等五项指标测评和防电信诈骗宣传,充分调动广大市民朋友参与平安、法治建设的积极性,为群众提供了一场集专业性、知识性、互动参与性为一体的宪法知识宣传“盛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据悉,本次活动共600余名群众参与,现场发放宣传材料15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200余人次。有力弘扬了宪法精神,提高了全民法治观念,提升了广大群众尊重宪法的意识。
此次活动是西城街道开展“宪法宣传周”和法治建设宣传月活动的一个缩影。下一步,西城街道还将陆续开展宪法进机关、宪法进学校、宪法进企业、宪法进单位、宪法进社区等专场普法活动,积极营造人人关注宪法、人人学习宪法的良好氛围,引导辖区广大群众学法、尊法、守法、用法,为“古街新韵、幸福西城”建设奠定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10579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