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爱故乡创业交流中心为返乡硕士生支招

冯先长(中)在孙皓(左)民宿相邻的千年古栎树前合影
       在杏叶金黄的时节,随州市爱故乡创业交流中心负责人冯先长驱车前往洛阳镇永兴村看望他的一直关注的,2018年毕业于华南农业大学的,回乡创业的硕士研究生孙皓。   
   冯先长首先来到孙皓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的民宿地,察看了8.12特大洪灾造成山体滑坡给孙皓的民宿造成的灾情,他告诉孙皓:“这是自然灾害,你可以申请相关部门,请求支持!”并教他怎么样走程序争取政策支持,怎么样寻求自然灾害主管部门的帮助,怎么样办理手续和审批,并对孙皓目前的困境给予鼓励:“要有信心,困难只是暂时的。”
      据悉, 自随州市爱故乡创业交流中心成立以来,冯先长用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尽力为回乡创业人员提供帮助,协助解决创业之中发生的棘手事。目前他正在为孙皓目前的困境想方设法支招,让孙皓深受鼓舞,决心尽快走出目前的窘迫局面。冯先长的到来,让这位高学历,准备一辈子扎根农村,“守护我的乡村”的孙皓感动不已。(王玉玲)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11161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