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国栋调研营商环境工作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黄闯)近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甘国栋到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营商环境工作,提出要当好参谋助手,抓好统筹联动,敢于动真碰硬,推动全市发展环境大提升。
  在听取了市营商办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后,甘国栋对市营商办的工作作风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营商办工作专班攻坚克难有韧劲,改革创新有闯劲,建章立制有狠劲。
  营商环境工作没有休止符,永远只有进行时。甘国栋强调,要敏于政策钻研、勤于调查研究、善于应急处突,争当落实市委、市政府政策研究制定的先行者、推动者,为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当好参谋助手;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强化各地各部门的责任担当,科学调度,压实责任,抓好统筹联动,形成共建营商环境的强大合力;要用足督导考核机制,敢于动真碰硬,向体制机制障碍下手,向部门利益藩篱动刀,以奋起直追的精神状态,强改革、抓整顿、促提升,全力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8448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