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不动产交易网上申报缴税突破2000万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杨伟贤、黄军军)近日,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获悉,自2020年12月开通线上办理新建商品房转移登记以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已累计在网上办理不动产登记2333本,实现网上申报缴税2009万元。
  据悉,近年来,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税收征管及不动产登记等相关政务服务水平,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投资500万元建设了全市统一的智能不动产登记网上办事大厅,将线下不动产登记延伸到线上。截至目前,已累计办理网上申请业务1.6万余笔,网办业务占不动产登记总业务的40%。
  通过网上办理不动产登记,最大便利是可以实时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实现不见面审批,不但实现全程无纸化,而且大大压缩办理时限,尤其方便那些身在外地或者事务繁忙的办事群众,不再需要到售楼部和政务大厅两头跑。便民利民的线上办理,让企业和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方便快捷,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3190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