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审计助力追回疫木处理收入284余万元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石倩夕)近期,曾都区林业局积极落实审计整改,追回疫木处理收入284.96万元,并出台相关制度,加强和规范林业项目资金管理使用。
  2020年,曾都区审计局在对区松材线虫病疫木清理情况专项审计调查中发现,疫区镇(办)23个村在疫木处理过程中产生的废料收入326.38万元未入账,也未及时收回,而是由疫木定点销毁加工企业所有,造成资金损失。对此,区审计局要求被审计单位及时将疫木处理收入追回作入账处理,同时向区政府提交《关于曾都区松材线虫病疫木清理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建议区政府加强专项资金管理,建立疫木防治长效机制。
  区政府高度重视审计意见和建议,责令被审计单位限期落实审计整改。截至目前,区林业局已追回284.96万元疫木处理收入,对余下的41.42万元已起诉至法院;制定出台了《随州市曾都区林业项目资金管理实施办法》,明确规定对重大资金项目实行定期报告制度,进一步推动管好用好林业项目资金。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3321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