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零时起,随州这些地方的交通违法行为将被自动抓拍!

关于随州市高铁南站交通
技术监控设备点位及功能的公告
  随州高铁南站是随州城市的形象窗口,为了提升城市形象,创造安全、畅通、文明的交通环境,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在随州巿高铁南站周边道路先后建设和完善了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现将原有及新增设备点位及交通违法取证功能汇总公告如下:
1、设备点位。

2、违法取证功能。   
  于2021年12月1日零时起(原有设备按照以前公告时间),全面启动高铁站周边的交通违法行为自动抓拍取证,主要交通违法有:驾驶机动车不按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通过路口遇停止信号停在停车线以内或者路口内的;机动车通过灯控制路口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的;机动车逆向行驶的;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压越中心实线、分道实线,黄色网状线等禁止标线);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驾驶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的;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等。
凡在上述路段有交通违法行为的,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一百一十四条之规定予以处罚,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特此公告。
随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1年11月24日

来源:随州交警秩序大队
关于淅河镇辖区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升级启用的公告

为了加强交通秩序管理,进一步规范行车秩序,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规定,科学、合理、依法规范非现场执法工作,经报备审批,决定对淅河镇区6处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升级并于2021年12月1日零时起正式启用,主要对机动车闯红灯、不按导向通行、违反禁止标线、违反禁令标志、超速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自动抓拍取证。

现将设备地点及抓拍违法行为类型公告如下:

根据电子监控记录,凡在上述路段有交通违法行为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予以处理。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和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注意行车安全,珍爱生命,平安出行。

特此公告。

随州市公安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
2021年11月23日

来源:随州交警三大队淅河中队

本帖最后由 天时地利人和 于 2021-11-30 16:28 编辑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11833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