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神农风评】推动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心走实

  神农风
  昨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我们做出了表率。全市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建设“汉襄肱骨、神韵随州”的强大动力。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学深悟透全会精神。要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全面把握“十个坚持”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要学思践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用“两个确立”举旗定向,自觉对标看齐、做到“两个维护”;用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广泛凝心聚力、共同砥砺奋进;深刻理解历史经验揭示的规律,进一步增长发展智慧、提升能力本领;用伟大梦想引领我们担当职责使命、争当“四个示范”,在“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中担当肱骨之责、彰显肱骨之位、贡献肱骨之力。
  回首百年风云浩荡,再启新程豪情满怀。全市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推动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心走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立足随州改革发展实际,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奋力冲刺实现全年精彩,全力谱写“汉襄肱骨、神韵随州”建设新篇章!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7989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