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谭琦来随考察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11月26日至27日,受邀参加菇博会的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谭琦专程来到随州,考察指导香菇生产。

  谭琦一行来到随县三里岗镇,考察了湖北长久菌业有限公司新品种选育基地和现代化香菇栽培示范基地,走进香菇大棚,仔细察看香菇种植及出菇等情况,详细了解申香215、申香1513、沪香F2等多个香菇新品种在随州的应用情况,对长久菌业建立标准化大棚、统一科学管理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现场对随州香菇产业发展、设施设备升级、菌种繁育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谭琦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随州的沟通对接,在新品种选育和栽培技术升级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促进随州香菇产业高质量发展。
  长久菌业是湖北省食用菌一级菌种生产资质企业,与谭琦科研团队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在本届菇博会上,双方将以项目为抓手,把合作交流推向新的阶段和更高层次。

本帖最后由 随州日报 于 2021-11-29 10:35 编辑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7514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