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7家企业亮相第130届广交会

我市7家企业亮相第130届广交会
香菇酱茶叶等特色地产品受欢迎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通讯员邱永锐)10月14日至19日,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成功举办。我市品源现代、中兴食品、联丰食品、常盛食品、万松堂保健品、金龙新材料、华威专汽7家企业代表随州农产品加工、专用汽车、新材料、医药等优势产业现场展示,在美丽穗城大放光彩。
  本次广交会以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为主题,首创国内采购商参会,为广大参展商和采购商打造优质贸易对接平台,我市45名采购商参加活动。展会期间,虽然国外客商不多,但具有鲜明随州特色的产品还是受到客商青睐。凭借“大洪山”品牌优势,中兴公司新增非洲马里客商,签订第一期外销绿茶两货柜,成交额60万美元。国内采购商加入广交会,各参展企业新结识大量国内客户,收获颇丰。采购商广水天成医药成功和江苏无纺布企业签定供货协议。
  展会上,品源现代的主打产品“菇的辣克GOODLUCK”香菇酱系列产品尤为引人关注。一位来自东南亚的女士尝过之后,主动咨询相关信息,并索要公司的宣传册和销售人员名片;来自东莞百味佳连锁的采购负责人表达了合作意愿,不仅主动添加工作人员微信,还热情邀请工作人员到东莞公司总部详谈合作细节;广州某连锁超市的采购负责人称赞:“品源的香菇酱用油很好,香菇口感清香。”开展不到半天时间,品源现代的800袋试吃样品、200张名片已被索要一空。据不完全统计,展会期间品源现代已与东莞百味佳、桂林日精食品、上海某食品进出口企业等多家企业达成意向采购协议1000余万元。
  随州团还跳出展会做推销,主动对接广州随州商会,力推随州优质农产品。舜天茶油、品源香菇酱成功入选广州随州特色馆,地道的随州泡泡青、安居萝卜、洪山葛粉、万和黑蒜、广水滑肉、应山箭杆白菜也将走进广州。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3435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