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金控集团积极推进我市与省高新投集团合作协议落地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通讯员张朝阳)近日,市金控集团主动与省高新投集团对接,积极推进市政府与省高新投集团战略合作协议落地。
  2月26日,我市与省高新投集团在洪山宾馆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依托省高新投集团的投资资源与经验以及我市良好的产业基础,联合发起设立规模为30亿元的随州市产业转型升级基金,通过基金投资运作,推进我市重点优势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加快推进签约项目早日落地落实,市金控集团高度重视,迅速与省高新投集团建立协调联动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与省高新投集团的联系对接,推进务实合作,力促随州市产业转型升级基金尽快落地见效。
  3月3日上午,市金控集团负责人与省高新投集团投资一部副总经理陈路一行进行会谈,双方就随州产业转型升级基金的合作模式、出资结构、投资理念、投资方向以及基金设立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探讨和交流,达成了初步共识。双方将共同研究制定随州产业转型升级基金设立方案,基金首期规模为5亿元,由省高新投集团和随州市金控集团联合发起设立,注册地在我市,以专用汽车产业、农副产品(香菇)、文旅、风机产业为主要投资领域,通过对优势企业和重点项目投资引领我市特色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26077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