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取开门红】大洪山景区:全力打造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随州日报讯(特约记者贺晓利、通讯员王玉婷)连日来,走进大洪山风景名胜区,项目建设、自在小镇打造,处处呈现激情似火的建设热潮。抢抓项目建设,奋战开门红,全力打造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大洪山持续迸发强劲活力。
  在核心景区自在谷酒店建设现场,一栋栋古朴典雅的酒店房屋掩映于丛林间,与湖光山色相得益彰。数十名工人正抢抓时间进行酒店内装。“这里将打造特色湖景房,同步开发落湖水上项目,增设银杏广场露营房车体验项目等。”该项目负责人表示,“力争在今年‘五一’前实现对外开放营业,届时,大洪山核心景区内的大型星级森林氧吧酒店将达到3家,床位达到800张以上。”与此同时,白龙池景点景观提升、筱泉湾至绿林山庄夜光跑道、五条主游步道设施完善等一系列项目正齐头并进加快建设。
  为科学推动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景区制定实施了《大洪山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全力推进“全域旅游”(2021-2025)五年行动方案》,确立了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责任人,全力打造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大洪山原石部落景区二期工程项目全面推进,确保今年“十一”前实现对外开放。总投资逾12亿元的大洪山自在小镇项目的空山乐园片区积极推进网红打卡地建设。大洪山花果海休闲农业体验区、生态园林度假区设施建设持续提升。“百里画廊”景观提升、景区5大民宿示范点建设22公里旅游公路等一系列项目全面推进。
  “起步即是跑步、开局就是决战。”景区将围绕“一心一镇一带四片区”的发展格局,建成“三区一地”,即争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全域旅游示范区、乡村振兴样板示范区和华中地区知名的避暑度假旅游目的地。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36731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