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征文】中学组:笃定理想

笃定理想
曾都实验中学八(10)班     任凌萱     指导老师 :任皓
    2020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这个冬天,我们全国人民遭遇了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
    农历二十九,随州封了城,我们都待在家里,哪都不能去,还记得以前的春节是多么热闹,而此时,只能待在家里。
    当疫情最紧急的时候,在习总书记统一调度统一指挥下,全国各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援助湖北,当随州新冠疫情确诊人数最多的时候,江西省医护人员不远千里来援助随州。在这个时候,我们在家通过手机、电视看到了全国各地援助湖北援助随州的景象,我们的钟南山、张定宇、陈薇等国家英雄挺身而出。救助了千千万万个得了新冠的病人,我们身边的医护人员也是舍己救人,有的也牺牲在了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我们身边的人民警察,也是不分昼夜上路执勤,保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还有我们身边的干部群众,也是到社区,保护我们的家人,两个月不能回家战斗在抗疫的一线上。通过这些,我感受到,我们全国人民团结的力量的强大,每个人贡献的力量是一滴水,但能够汇集成一片海洋,这是一种民族的力量。
    将来我也想为国家贡献力量,所以我想立志,成为一名人民警察,为此我要努力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当好一名人民警察。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9340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坛友圈
  • 芳芳带你看随州得花花世界

    头条新闻

    0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