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农业】“随州香菇”登上中国-东盟农业国际合作大舞台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清、通讯员赵建辉)11月27至30日,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暨第五届中国-东盟农业国际合作展在广西南宁举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我市裕国菇业、品源现代、中兴食品、原木童农业、常盛食品等5家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参展。
  据介绍,本次展会分配给湖北省的农业合作展位共36平方米,省农业农村厅将其全部提供给随州,用来宣传、推介“随州香菇”。现场举办了“‘香’约随州、‘菇’香天下—‘随州香菇’产品推介会”,省农业农村厅、市农业农村局相关同志先后在会上致辞。随州市食用菌协会会、裕国菇业、品源现代等机构和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随州相关产业发展、创新转型升级和香菇酱产品研发生产、市场拓展等情况。
  展会上,随州的香菇、木耳等食用菌产品,以及“菇的辣克”香菇酱等产品深受欢迎。俄罗斯、巴基斯坦的采购商与湖北中兴食品公司达成了茉莉花茶采购意向。随州原木童公司与国内外3个观展商达成意向合作,其中,国内意向产品为干香菇100吨/年,订单金额700万元;国外意向产品为干香菇和香菇罐头等产品,达成意向200吨左右/年,订单金额约400万美元。
  品源现代公司第一次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与国内外客商达成了一定合作意向。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中国-东盟博览会举办规格高、重视程度高,让更多人了解随州香菇及香菇酱等产品,对提升和扩大企业品牌影响有着积极作用,增添了企业走出去的信心和决心。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52866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