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省委宣讲团来随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本文已经收录在专题:
省委宣讲团来随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包东流、张琴)11月30日,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随州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昌海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钱远坤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市政协主席冯茂东,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李昌海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建议》,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行动纲领”为题,从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新境界、历史性新成就、新发展背景、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指南、经济社会发展新部署、美好生活新期待、新发展格局、对党员干部的新要求等十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讲解,并就随州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十四五”时期“随州怎么干”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钱远坤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亲自抓、率先学,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一体领悟、统筹贯彻,做到悟于心、践于行、落于实。要迅速启动全市各级各类宣讲工作,用好各类宣讲阵地,创新宣讲方式,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全面对标对表全会新部署,按照省委要求,科学制定好随州“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议和规划纲要,在新的起点上更好地推动随州高质量发展。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为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
  各县(市、区)、随州高新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秋季主体班全体学员参加报告会。
  29日,李昌海一行来到曾都区洛阳镇,实地调研提升农房建设质量及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推进情况,调研保护传统村落和乡村风貌工作,并在九口堰村与基层群众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互动座谈交流,面对面开展全会精神宣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卫,副市长、公安局长熊桢参加活动。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4985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