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钱远坤克克赴京拜访国家能源中国恒天新兴际华集团领导

本文已经收录在专题: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11月27日至28日,市委书记钱远坤、市长克克一行赴京,拜访国家能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中国恒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海涛,新兴际华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贾世瑞,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友好合作关系进行深入交谈。
  在与王祥喜会晤中,钱远坤、克克感谢国家能源集团长期以来对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将全力支持、积极推进电厂项目中进场道路和铁路专用线建设等工作,希望国家能源集团进一步加强在随布局,在智能制造、智慧物流等领域加强合作。
  在与刘海涛会晤中,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发展情况,并就在随新能源汽车整车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沟通交流。钱远坤、克克表示,希望恒天集团继续加大在随投资力度,以增量激发存量,支持随州“中国专用汽车之都”建设。随州将继续积极在企业招商引资、嫁接重组、增资融资等方面予以支持。
  在与贾世瑞会晤中,新兴际华集团相关领导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双方就收购重组优质民营企业、特种改装车生产及工程机械设备项目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就深化合作达成共识。下一步,双方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明确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谋划筹办中国(湖北)国际应急装备发展创新论坛、推进应急装备实景检测及专用车试验场建设工程等,推动随州国家应急产业示范基地建设。
  王祥喜、刘海涛、贾世瑞感谢随州市委、市政府对相关工程项目的大力支持,希望以项目建设为纽带,在能源和汽车等领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助力随州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卫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常伦,随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亚林,市发改委、曾都区政府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5722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坛友圈
  • 芳芳带你看随州得花花世界

    头条新闻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