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市退税服务实现全程网络办理

广水市退税服务实现全程网络办理
平均3天即可办结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程淇、罗永、邓晓辉)“我在网上轻点鼠标,足不出户就收到了18万余元的退税款,真的太给力了!”11月24日,湖北昌瑞纺织有限公司财务人员程安兴在网上成功办理退税后,为广水市税务部门的服务点赞。
  今年9月,广水市税务局进一步优化网络办理退税服务。纳税人只需网上提出退税申请,由税务部门负责核实信息,收集资料,向银行提供退税清单、完税证明、收入退还书,退税款将直达纳税人账户,实现了退税办理全程电子化。
  “以前办理退税,纳税人要提前准备好纸质资料到办税服务厅提交申请,经核实后提交上级领导签批,再办理退税,正常情况下平均需10到15个工作日。”广水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受“非接触办税”和出口退税无纸化的启发,该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幅削减纳税人需填报的资料,全面优化退税流程,最快1个工作日、平均3个工作日即可完成退税办理。
  据统计,相关工作开展以来,该局已累计办理429笔退税申请,退税4438万元。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3362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