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社保局推进窗口优质服务常态化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许青松)为切实提高窗口服务质量,全面提升业务人员综合素质,随县社保局党支部坚持抓作风建设,推进社保窗口优质服务常态化。
  上班考勤常态化。严格规范工作人员上下班、请销假、节假日值班等各项工作制度,要求值班工作人员坚持岗位责任制,认真填写值班记录,对重大情况及时做好上报。疫情期间,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佩戴口罩、并提醒服务对象佩戴口罩、安排专人对外来人员予以登记、测量体温,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业务学习常态化。结合具体情况,以提升窗口人员业务技能水平为导向,县社保局党支部开设有针对性的业务交流,抓好工作人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建设,对照工作中的短板与薄弱环节,培养窗口人员的综合素质,认真举办每月的“主题党日”活动,确保学习成效。
  制度建设规范化。牢固树立班子成员“一盘棋”的服务理念,坚持以为民服务为导向,恪守廉洁奉公的相关规定,促进社保工作的全面建设。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2923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