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代表队参加省首届森林消防职业技能竞赛获佳绩

参加省首届森林消防职业技能竞赛
随州代表队获佳绩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巧玲、通讯员孙德刚)11月23日至24日,2020年森林防灭火能力建设系列展示活动暨湖北省第一届森林消防职业技能竞赛在红安县举行。随州代表队获团体二等奖以及多个个人单项奖。
  本次活动由省森林防灭火指挥部、省应急管理厅、省总工会、省人社厅、省林业局联合举办,是湖北省森林火灾应急保障能力建设的一次成果展示,也是对专业森林消防队伍业务能力的一次集中检验。全省17支队伍、170人参加了负重越野、水泵接力、风力灭火机分解与结合等项目的角逐。
  本次竞赛内容设置注重应用性与实战化,重点检验每一支森林消防队伍技能水平和团队作战能力。随州市应急管理局、市森防办组织带领10名专业森林消防队员参加了竞赛。经过激烈比拼,我市代表队获得综合团体二等奖,水泵接力、负重越野分别获得单项团队三等奖,丁振、史宏坤分获风力灭火器拆装项目个人一等奖、三等奖。通过竞赛,展示了我市森防消防队伍建设与训练成果,展现了随州森林消防队员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精神风貌。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2744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坛友圈
  • 芳芳带你看随州得花花世界

    头条新闻

    0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