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折不扣落实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全市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要求
不折不扣落实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包东流)11月24日,全市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牢牢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合力,不谈条件、不讲价钱、不打折扣,落实好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会议指出,党报党刊是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党报党刊作出重要批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性,从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高度,从落实全省科学决策部署的高度,从服务全市中心工作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意义,把《人民日报》、《求是》杂志、《湖北日报》、《随州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加强统筹协调,落实订阅任务,保障订阅经费,确保党报党刊发行数量稳定。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发行规定,按照12月25日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做到安排部署到位、督导检查到位、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强党报党刊的阅读使用,切实提高党员干部阅读党报党刊的积极性、主动性,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党员养成读党报党刊的习惯,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51134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