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质量提升大讲堂在随开讲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徐斌)10月30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提升大讲堂在随县洪山镇云峰山茶场开班,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的茶叶种植专家为100多名茶农和茶场管理人员进行了有机茶栽培与加工技术培训。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刘年生出席开班式。
  质量提升大讲堂由省市两级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是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万千百”企业质量提升示范项目-随州万亩有机茶叶栽培与加工产业集群质量提升项目的活动之一。目前我市有50多家茶叶企业,茶叶出口位居全省地市州前列。当前我市特色产业正迎来高质量发展时期,随州万亩有机茶叶栽培与加工产业集群质量提升项目被列入2020年度“万千百”企业质量提升省级试点示范计划,引导特色农产品加工业向品质消费、大健康和精细加工等领域发力,扶持脱贫产业,加快壮大产业优势。
  刘年生表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万千百”企业质量提升示范项目实施3年来,解决了重点企业和产业的质量突出问题,促进了企业和市场主体质量发展,取得了明显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希望此次培训以及这个项目实施,能够为随州带来先进的质量管理方式方法,对随州茶产业经营者带来认识上的提升和促进,推动随州茶产业质量上的提升和强化,进一步扩大随州茶叶的影响力,推进随州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4708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