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王贺胜来随调研督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本文已经收录在专题:
王贺胜来随调研督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强化防控责任奋力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10月29日,省委常委、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省卫健委党组书记王贺胜来随调研督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增强政治意识,落实使命担当,强化防控责任,查找漏洞短板,整改督查问题。
  省卫健委主任涂远超,省疾控中心主任张险峰;市委书记钱远坤,副市长郑晓峰等参加活动。
  王贺胜前往市中西医结合肺科医院,实地查看公共卫生应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前往市中心医院文帝院区,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前往程力汽车,了解负压救护车等应急产品生产情况。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听取了我市疫情防控及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工作汇报。
  王贺胜充分肯定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成效。他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高度重视防控的漏洞和短板。要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强化外防输入,全力坚持严防输入为重点;强化严防反弹,全力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强化精准防控,全力抓好重点场所、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的防控工作;强化防微杜渐,全力加强重点领域的防控措施;强化样板意识,全力构建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奋力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
  钱远坤表示,随州市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调研座谈会精神,以最严的举措精准有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最大的干劲加快补齐各项短板,不断提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积极抢抓中央一揽子支持政策的政策风口和互联网发展的风口,加快做强做优随州应急产业;以最快的速度整改督查问题,确保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5320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