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言报复社会 曾都一女子从受害者变成犯罪嫌疑人

扬言报复社会 咬伤民警膝盖
随州一女子妨害公务被拘留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姜育庆)10月25日,曾都区东城一女子任某蓉因涉及某公司非法集资诈骗与民众产生纠纷,在7个微信群中征集炸药,扬言要炸毁某地政府机关,民警现场传唤时,任某蓉对办案民警撒泼,咬伤民警膝盖。

任某蓉此前曾在该公司从事业务员工作,后该公司因涉嫌非法集资诈骗被公安机关立案调查,任某蓉不堪自身钱财被骗和此前投资人追要投资款项,产生报复社会心理。
10月24日,任某蓉利用手机在7个微信群中发布恐怖言论,并征集炸药,扬言要炸毁某地政府机关,意图扰乱社会治安秩序。

随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和曾都公安分局东城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前往处警,将涉嫌非法集资诈骗、涉嫌扰乱公共秩序的任某蓉口头传唤至曾都区公安分局东城派出所。任某蓉情绪激动,出警民警耐心劝导任某蓉,但其拒不配合并对民警拳打脚踢、吐口水。在民警将其带离过程中,任某蓉突然弯腰将经侦支队民警沈波膝盖咬住不放,同时撒泼撕扯蹬踹上前劝阻的出警民警,严重妨害了民警正常执行公务,民警遂即将任某蓉强制带离。

目前,任某蓉因涉嫌参与非法集资诈骗、涉嫌发布恐怖言论、涉嫌扰乱社会公共秩序、涉嫌妨害公务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民警提醒:在受骗后应当及时到公安机关报案。相信法律、依靠法律,正当维权,切不可采取非正当手段甚至极端行为,让自己从一个受害者变成一个违法者。

本帖最后由 随州日报 于 2020-10-28 19:57 编辑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8587 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www0722 LV1 秀女
    2楼
    人人想赚快钱,天下哪有这么好的事;即使有,也轮不到弱势群体啊
    10-28 22:46
    回复
  • 最冷的季节 LV11 路人
    3楼
    罪有应得。以前我看过一些小贷公司的招聘信息,招聘业务员。开出的条件非常优惠,收入高,工作轻松。当时我想,如果我介绍亲戚朋友来投资,如果公司跑路了,那哪有脸见亲戚朋友?
    10-29 08:16
    回复
  • 最冷的季节 LV11 路人
    4楼
    我认识一个女子,在武汉一家小贷公司做业务。把亲戚朋友骗来投资,公司暴雷后,又到另一家大的小贷公司继续努力。现在已经跟亲戚朋友都不来往了。
    10-29 08:34
    回复
  • 涢水流深 LV1 路人
    5楼
    极度自私的人,自己过不好了,不反思原因,反而要报复社会让所有人都别过好。赚钱的时候偷着乐,一点不想想被套路贷和高利贷害惨了的那些人。打击强取豪夺,是法律赋予警察的光荣使命。
    10-29 09:51
    回复
  • 残梦随风 LV1 路人
    6楼
    民警提醒:在受骗后应当及时到公安机关报案。
    相关机关也得听上行事,信不信?
    10-29 10:04
    回复
  • 胃斯理 LV1 路人
    7楼
    这个就是绿谷,在随州搞了几个亿,多少人因此家破,妻离子散
    10-29 11:56
    1 回复
  • 最冷的季节 LV11 路人
    8楼
    害人害己
    10-30 06:21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