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征文】中学组:祖国

祖国
实验中学八六班   周语心    指导老师   付姣
    1949年10月1日,新中国成立,祖国母亲也脱下了曾经的屈辱,穿上了现在的辉煌。
    早在很多年以前,英国为赚钱而向我国走私鸦片,让政治越发腐败。之后,又发动鸦片战争,让祖国母亲变得伤痕累累。再以后,越来越多的国家开始进攻祖国母亲,让她渐渐变得体无完肤。
    这时,红军战士出现了,们拼命的保护祖国,最终取得了胜利,祖国母亲得以拯救,
    之后,祖国母亲脱下了旧衣裳。新月异的变化让所有中国人骄傲。高楼大厦坐落在四面八方,网络越来越发达,神舟系飞船发射成功,探日卫星、火星卫星发射成功......
    这些变化好比祖国母亲的新衣裳,让人骄傲。
    但环境也成为一大问题,国母亲的身躯依旧被中国人破坏着。
    今年的疫情,更让我们感受到祖国的强大。隔离、防控、治疗,一切都是那么的有条不紊。这样,才使疫情得到控制,不再蔓延
    祖国还是我们坚实的后盾。不管你走到哪,一说你是中国人,就会被得到尊敬,一想到自己是中国人,就会越发自豪。
    我们是炎黄子孙,是中国人民,我们的祖围更是愈发强大。我们应尽最大的努为祖国做贡献,因为,我们爱她。
    祖国,我爱您!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3598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