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随州分行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徐春平、陈霖)9月14日至20日,农行随州分行在全辖网点同步开展了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线上宣传活动,宣传该行在保护个人金融信息、创造安全支付环境、推进普惠金融发展中的作用,增强社会公众金融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教育,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共同维护金融秩序安全。
  活动期间,随州农行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一是通过网点LED电子屏统一滚动播放“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安全、守护你我”等宣传标语;二是印刷了《2020年金融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手册》、易拉宝和宣传海报等,摆放于营业场所醒目位置供金融消费者取阅;三是号召各网点大堂经理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广大消费者进行金融网络知识讲解;四是组织员工面向街道社区、农村、家庭、军营、校园、商户等开展“六走进”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发放宣传折页,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让社会大众看得见、摸得着、听得懂、学得会,增强社会公众保护个人金融信息的意识和能力。
  在此次金融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中,随州农行与广大消费者实现了充分互动交流,在履行金融网络知识宣传义务的同时,增进了与广大消费者之间的亲密联系,宣传了农行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成果,建立了农行金融服务安全可靠的公众形象。未来,农行将不断提升网络安全防御能力,肩负起保护客户信息安全、保障金融网络安全的重任,共同维护金融秩序。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4113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