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住建局“下沉社区”在行动

  随州论坛讯 通讯员刘备报道:9月18日早上,随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就带领工作队按照“下沉社区”的有关要求,赶到厉山镇富足社区居委会。
  在居委会办公室,县住建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杨小河向该社区负责人报到并询问了解社区民情、党建、精准扶贫、集体经济、村规民约等建设发展情况;而后,工作队一行又来到该社区正在建设中的藤椒和药材基地。

  基地里,管理人员正在对相关苗木进行补植、除草和浇水。当得知该藤椒基地占地150亩,藤苗1万株,采取以短养长模式套种射干、知母等药材,2年后没复刻增收3000元,建成后每年可为集体增收6万元,并可带动20户贫困户实现稳定脱贫的种植管理模式后,杨小河走到田间认真查看了椒苗和药材的长势情况。
  从基地回到居委会办公室,杨小河还嘱托村两委班子成员一定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带领社区民众苦干、勤干、巧干,使全社区居民早日实现真正的富足。

本帖最后由 捕风捉影 于 2020-9-18 19:34 编辑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5295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