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住建局启动党风廉政宣教传月

随州论坛讯 刘备报道:9月16日下午,随县住建局全体干职工齐聚七楼会议室参加党风廉政建设“一书一片”观阅,由此宣告为期一个月的宣教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当天,全体干职工观看了《不忘初心 钟声示警》警示教育片并由两名局党组成员领学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一篇篇发人深省的忏悔书,不断展现在参会人员面前;学习现场,紧张而又肃穆。
在讨论交流环节,三名局党组成员、七名中层干部结合观阅内容,分别作了真挚而又触动思想和灵魂的交流发言。
最后,该局主要负责人结合宣教月和此次观阅活动,对干职工作了三点强调:一是要有千里之堤溃于蚁穴的警惕之心,不断筑牢自己的思想防线;二是要有昼无为夜难寐的有为之心,不断推动各项工作深入落实;三是要有扬正气守纪律的奉献精神,不断推进作风建设深入发展,并最终实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的全局上下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5481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