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携手 脱贫攻坚 | 随县住建局携手碧桂园精准扶贫

    9月7日,随县住建局携手碧桂园鄂北区域赴万和镇辛集村开启党建共建,村企结对,助力精准扶贫活动。随县厉山镇住建局副局长陈遵群,万和镇辛集村书记鲍国海、副书记杨爱国、会计曾宪华及碧桂园集团鄂北区域部分党员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

    交流中了解到辛集村全村共440户1659人,精准扶贫建档立卡贫困户109户346人,其中五保户20户21人,低保户19户26人,主要以残疾,因病致贫者为主。
    在村书记的带领下,碧桂园鄂北区域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一行带着大米、油、面粉等物资,深入到贫困大学生及贫困户家中慰问,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多多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通过自身努力和扶贫帮困,提高生活水平。

    在贫困大学生郑丹丹家中,志愿者们得知她不惧贫苦,直面生活压力,用积极向上的心态拥抱未来最终实现人生转向的经历后不禁为其赞叹。在我们将慰问物资和现金交给她的时候,她开心地向我们道谢,并表示一定将党的关爱转化成源动力,在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同时将爱用心用情传递下去。

    来到75岁的余元亭家中,老同志正在和老伴在院子里晾晒着玉米。该村主要负责人说明来意后,老同志连忙向我们道着感谢党,感谢政府的话语。当我们送上慰问物资离开时,余老还扶着门框连声说着:“连口水都没喝,这叫我咋办哦!”
经过两个小时的奔波,志愿服务队员们还慰问了该村其他3名贫困大学生及3户贫困家庭。
    一直以来,碧桂园在为中国家庭提供美好生活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助力社会经济更好更快发展。碧桂园在随州的13年里,与随州人民同呼吸、共命运,曾先后举办“弘扬时代新风 争当文明市民”公益骑行、泡泡健康跑等多场公益品牌活动;疫情期间为随州累计捐赠物资总价值约375万元,各类扶贫农产品超55吨。未来,碧桂园鄂北区域将继续汇集力量,以更多的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回馈社会、传递温暖,持续为城市创造更多价值,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本帖最后由 天时地利人和 于 2020-9-16 15:29 编辑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6294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