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克克: 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奋力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

本文已经收录在专题:
克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奋力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9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克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听取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回访督查情况、关于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卫东,市委常委郑军、林常伦、甘国栋、吴丕华、张卫、刘宏业、张爱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为全市做好相关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切实学懂弄通做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及时落实到位。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始终保持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的战略定力,处理好发展与保护的关系,为随州疫后重振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推动全市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好区域发展大文章,全面融入长江经济带、汉江生态经济带等国家战略,以及“襄十随”城市群等省级发展布局,谋划推进一批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大平台,更好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要继续用足用好改革这个关键一招,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部署的改革任务、2019年以来中央深改委会议审议通过的改革项目,加快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1+1+11”制度体系,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强大动力。要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大力推动服务贸易开放发展,带动形成更高层次改革开放新格局。
  会议强调,要大力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加强抗战文化旧址遗址保护,注重抗战文化资源合理利用,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宣传,教育引导干部群众特别是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凝聚推动新时代随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要当好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的践行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所感受到的巨大鼓舞,转化为奋力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的坚定信心,转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具体行动,转化为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统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效,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要求,要按照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回访督查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抓后续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类问题见底清零,确保按时全面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健全常态长效工作机制,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向省委和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艰巨性、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持续保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力度,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的防控策略,坚持防控机制“五个不变”,强化常态化监测预警工作,持续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完善落实多点触发工作机制,把“常”“防”“控”三篇文章坚决抓到位。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抓重点时段、重点人群、重点场所,决不放过一个盲点、一处漏洞,做好应对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奋力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7214 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论事 LV9 通判
    2楼
    奋力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
    9-17 22:38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