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优化营商环境】裕国股份获1450万元中央预算内项目资金

本文已经收录在专题:
市发改委主动对接服务
裕国股份获1450万元中央预算内项目资金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云、通讯员陈咏、杨一休)近日从市发改委获悉,湖北裕国菇业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检测服务平台项目获得中央预算内145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这是我市服务业专项获得中央预算内资金额度最大的项目。
  去年下半年以来,市发改委紧紧围绕国家、省关于支持生产性、综合性服务业公共服务平台投资动向,主动对接服务企业,精心策划包装项目,紧盯项目申报流程,跑省进厅、跑部进京,裕国菇业研发检测服务平台项目终于获得国家发改委评审通过,并于近期下达投资补助计划。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15亿元,主要用于建设食用菌新技术示范培训基地、农民创业孵化基地,以及扩建湖北省香菇产业技术研究院、产品检测中心等。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提升我市食用菌研发、检测能力,有效带动随县产业扶贫发展,促进农民就业、增收,助推香菇产业基地加快建设,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近年来,裕国菇业加大食用菌研发、检测能力的提升,首创了四季恒温出菇模式,同样的使用面积年出菇量可达到传统模式的3倍。同时,在业内率先开发出香菇浓缩汁新产品,改变了过去以干香菇为主的单一化出口结构,真正在精细化发展上走在了前列。检测能力方面,裕国菇业于2018年获国家检验检测资质,成为业内首个具备对食用菌产品进行微量元素检测资质的企业。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28197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