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多部门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慰问送温暖共叙鱼水情
广水多部门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黄萍、钱显荣)慰问送关爱,广水“双拥”谱新篇。7月31日,广水市多部门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广水市十里街道党工委一行深入驻广某部队开展慰问活动,送去价值约7000元的猪肉、鸡、鱼、葡萄、矿泉水等慰问物资,并向驻广某部队官兵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对他们为十里建设与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我们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发展建设,用心用情做好拥军优属、服务保障工作,全心全意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进一步深化军民军政团结,推进军地融合发展。”十里党工委负责人表示。
  广水市发改局为驻广某部队送去空调4台、西瓜6000斤、矿泉水100件、绿豆4000斤、糯小米4000斤等总价值近10万元的物资物品。一直以来,该局注重军政军民团结,从完善军供服务设施、提升军供服务水平、积极开展军地共建这三个方面着手,建立健全军粮供应服务应急保障体系,赢得部队官兵广泛赞誉。
  广水市第二人民医院免费为驻广某部队官兵进行体检,内容包括血液分析、肝功能、胸部DR等十多个项目。体检结束后,该院医护人员根据每名战士的身体状况建立个人健康档案,及时向部队反馈体检结果,并提出了合理的预防和保健建议。体检增强了官兵自我保健意识,为部队高标准完成好各项任务奠定了基础。
  “难得举城作一庆,爱我人民爱我军”。广水市是革命老区,连续四次获评省级双拥模范城,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此次多部门开展双拥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了军队建设,增进了军民情谊。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4234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