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店镇凝心聚力决战脱贫攻坚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谌靖洋)连日来,曾都区万店镇组织200余名党员干部,深入村组农户,对照“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全面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该镇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抓紧每一天时间,抓细每一个环节,抓实每一项工作,全体干部放弃节假日,决战二十天,坚决打赢这场不能输的硬仗;坚持工作到户,措施到人,全面发挥扶贫产业效益,加快在建项目进度,及时兑现自主产业奖补。全面夯实基础工作,对村档、户档、信息系统再检查、再整理,确保“三相符”;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各级督查问题清单和脱贫攻坚大排查发现的问题,全部真改实改到位、销号清零。与此同时,全体行政干部改包村为驻村,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开展入户大走访行动,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沟通,张贴结对帮扶明白卡,宣传扶贫政策。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2645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