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克克带队开展“八一”慰问

本文已经收录在专题:
克克带队开展“八一”慰问
畅叙鱼水情深 共促军地发展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实习生许子悦)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克克带队走访慰问驻随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市政协主席冯茂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宏业,市委常委、随州军分区政委张爱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雅君,副市长李国寿,市政府秘书长刘光海等参加慰问。

    克克一行先后来到随州军分区、随州预备役工兵团、随州消防救援支队和武警随州支队,代表市“四大家”向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感谢驻随部队广大官兵长期以来对随州发展的支持。他说,近年来,驻随部队官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牢记职责使命,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地方稳定作出积极贡献。特别是在今年的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广大部队官兵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作风,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广大官兵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在全面提高军事训练作战水平、履行使命任务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随州发展,为随州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部队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推进军地军民融合发展,共谱双拥共建新篇章。
    部队官兵对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深情厚爱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以驻地为故乡,积极投身地方建设,为推动随州高质量发展和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4258 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农民全方位 LV10 知州
    2楼
    八一建军节军民一家亲
    8-1 12:47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坛友圈
  • 芳芳带你看随州得花花世界

    头条新闻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