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路修到何时?

涢水大道从去年修到今年,还是泥巴一沱,汉东路挖开修了几个月,里面还在埋管子,请回下到底要拖到啥时候?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13532 回复 1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最冷的季节 LV11 路人
    2楼
    今年特殊时期,都很困难。
    7-28 16:20
    回复
  • 四面储哥 LV5 驿丞
    3楼
    今天的不方便,是为了明天的更方便!
    7-28 21:09
    回复
  • 网海游鱼 LV14 大学士
    4楼
    好事多磨
    7-28 22:27
    回复
  • 最冷的季节 LV11 路人
    5楼
    涢水大道是哪里
    7-31 10:44
    回复
  • 余馥君 LV1 路人
    7楼
    没办法,只能等,估计很要一段时间。我最近天天从汉东路那边上班,一堵就是十几分钟,今天都没有警察在路口维持秩序了。
    8-3 10:03
    回复
  • 随州人爱随州人 LV1 路人
    8楼
    本帖最后由 随州日报 于 2020-8-11 09:24 编辑
    涢水大道我不清楚,但我门口的汉东路我实在是再清楚不过了,这些师傅不是民工,他们真的是实实在在的公务员,因为他们跟公务员一样都是早上8点半上班,下午五点半下班,中午休息,我基本就没有见过他们晚上加班过,五月2号开始封路,到今天你看看,就是埋了几根管子,这个磨洋工的速度,我感觉比非洲那些懒人有过之而无不及,我感觉这根本就不是修路,这纯粹是修地铁的速度,试问一下,这100多米的路,需要拆迁吗,有那么大的阻力吗?大家可以看看大润发天桥到实验中学这一段路,之前也是破破烂烂的,跟汉东路长度和路况都差不多,修这个路的师傅,基本都是晚上凌晨开始作业,不到一个星期就搞好了,反观汉东路,他们三个月就是挖了几个管子放下去,不知道里面是发现了绝世的文物宝藏需要保护,还是把地球挖穿了,不敢施工了,就这100多米的路,就是铺个金子,也应该铺完了,你们什么时候晚上听见大型机械响过,晚上除了几个泥土车运点土出去,就没有见这个工地有过动静,他们基本就是天热不干,下雨不干,8小时之后不干,反正就是不干,这不是修路,这是修仙,本来今年疫情就够难的,路两边的店面本来就够难的,这下子封几个月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我们每次回家开个车都要绕好远,真的不知道这些大神是在修路还是在修仙,纯粹就是磨洋工。
    8-11 08:53
    3 回复
  • 新边城浪子 LV1 路人
    10楼

    随州人爱随州人 发表于 2020-8-11 08:53涢水大道我不清楚,但我门口的汉东路我实在是再清楚不过了,这些师傅不是民工,他们真的是实实在在的公务员 ...

    说得真幽默,顶你一个。
    8-19 12:47
    回复
  • 涢水流深 LV1 路人
    11楼

    随州人爱随州人 发表于 2020-8-11 08:53涢水大道我不清楚,但我门口的汉东路我实在是再清楚不过了,这些师傅不是民工,他们真的是实实在在的公务员 ...

    本帖最后由 停止孤单 于 2020-8-19 16:37 编辑
    好不容易找个活干,人多了,一干就没了,人少,干的时间就长点。
    多磨一天洋工,多拿一天工资。
    你们想早点走新路?那不在施工方的考虑范围。
    随州是个慢节奏城市,不能跟大城市比效率,这么长的路在大城市,最多半月完工。
    慢就慢吧,我只希望别弄豆腐渣工程就行,政府出钱修路跟个人出钱修路相比,那质量真的不用我说,谁好谁坏,老百姓都知道。
    8-19 16:30
    回复
  • 最冷的季节 LV11 路人
    13楼
       文帝大道(迎宾大道至汉东东路)这一段,两百米,修了四五年。甲方没钱付工程款,乙方天天磨洋工。苦了附近的居民,那里以前有一条三米五的小路,很方便,现在无路可走。
    8-19 20:12
    回复
  • 最冷的季节 LV11 路人
    14楼

    最冷的季节 发表于 2020-8-19 20:12文帝大道(迎宾大道至汉东东路)这一段,两百米,修了四五年。甲方没钱付工程款,乙方天天磨洋工。苦了 ...

        今天听守门的师傅说,这条路要十年后才通车。两百米的路修十多年,比成兰铁路还慢,市政府的人能不能上点心。
    10-29 15:01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