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敦促“日昇昌公司”和“中随良田公司”业务员主动投案自首的公告

关于敦促“日昇昌公司”和“中随良田公司”业务员主动投案自首的公告
为依法惩治非法集资犯罪,贯彻落实宽严相济刑事政策,现敦促“湖北日昇昌投资有限公司涉嫌合同诈骗案”和“中随良田公司涉嫌集资诈骗案”的涉案人员,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及有关法律、政策规定,现公告如下:
1、湖北日昇昌投资有限公司、中随良田公司的主管、经理、业务员、会计等涉案人员,应当在本公告下发之日起30日内,主动到随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投案自首,投案地点:随州市交通大道K015号市公安局12楼。
2、鼓励涉案人员亲友积极规劝其尽快投案自首。经亲友规劝投案的,或者亲友主动报案并将涉案人员送至公安机关投案,且能够如实供述罪行的,视为投案自首。
3、涉案人员在该公告规定时间内投案自首,积极配合调查,主动清退全部所吸收资金或代理费、好处费、返点费、佣金、提成等费用,及时消除社会影响的,可以从轻、减轻或免除处罚。情节显著轻微、危害不大的,不作为犯罪处理。
4、对在公告期限内未能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且不及时退缴上述涉案款的,将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投案和退缴提成等非法所得期限为2020年8月24日前。
5、任何单位、组织和个人不得包庇、窝藏涉案人员,不得为其提供隐藏处所,不得帮助其隐匿、毁灭证据,不得为其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收益,否则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特此公告。
随州市公安局
2020年7月24日

本帖最后由 随州日报 于 2020-7-27 16:13 编辑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9438 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最冷的季节 LV11 路人
    2楼
    伤天害理的事不能做。
    7-27 16:35
    回复
  • 最冷的季节 LV11 路人
    3楼
    昧良心的钱不能赚,迟早会遭报应。
    7-27 19:17
    回复
  • 最冷的季节 LV11 路人
    4楼
       以前看到随州的小贷公司招业务员,工作非常轻松,报酬相当丰厚,但我一直不屑一顾。试想,如果介绍亲戚朋友来投资,钱收不回来,那以后怎么有颜面见亲戚朋友,怎么对得起良心。那些为了自己的提成拉来亲戚朋友垫背的人,要么是智障的傻子,要么是不讲良心的人。
    7-27 19:22
    1 回复
  • jingsong9112 LV1 路人
    5楼

    最冷的季节 发表于 2020-7-27 19:22以前看到随州的小贷公司招业务员,工作非常轻松,报酬相当丰厚,但我一直不屑一顾。试想,如果介绍亲戚 ...

    小贷公司的业务员不是放贷的吗?怎么还敢吸收投资? 除了银行业金融机构,其它任何机构不可以吸收存款,这是犯罪啊
    7-28 12:28
    回复
  • 最冷的季节 LV11 路人
    6楼
    没有人存款哪有钱放贷,都是玩的空手套白狼的游戏。
    7-28 16:22
    1 回复
  • 大漠寒烟笑 LV10 修仪
    7楼
    你想他的利,他还想你的本儿。
    7-28 17:19
    回复
  • 961864364 LV8 路人
    9楼
    绿谷随州公司还不是一样
    8-2 15:56
    回复
  • 农民全方位 LV10 知州
    10楼
    黑心钱吃多了不好
    8-3 14:04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