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护考,只为那份美好祝愿!

爱心护考,只为那份美好祝愿!
“请大家排好队,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和健康码,以便于我们查验。”7月25日上午7:20,在随州市一中大门口,在此执勤的城管队员向进入考场的考生门一遍遍耐心提示道。
当天上午,2020年湖北省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随州考区)在随州市第一中学和第二中学分设两个考点。为保证招考工作的顺利进行,市城管执法委所属东城大队和南郊大队提前介入,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对考点学校周边环境进行综合整治,取缔占道经营和流动叫卖,以保证学校周边交通顺畅和安静整洁。
在市一中考点的两个进出口,南郊大队的22名队员分兵把守,认真为考生测量体温、查验相关信息,从早7点到上午9点,大家一站就是两个小时,不惧苦累,没有怨言,只为考生如愿以偿。对城管人员的爱心护考行动,现场巡视的市委组织部和市人社局主要领导表示肯定和赞许。
据悉,今年省考随州市事业单位将统一公开招聘428人,报名人数4177人,竞争十分激烈。在这里,市城管执法系统的全体员工衷心祝愿考生们心想事成!
(图文:聂少峰)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7660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