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省恩施城区供水应急救援指挥部:恩施城区开始应急供水

最新获悉,湖北省已成立由省住建厅总工程师谈华初担任指挥长,住建部专家与恩施州、恩施市、武汉市等相关市州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国家供水应急救援中心华中基地负责同志组成的省恩施城区供水应急救援指挥部。
省恩施城区供水应急救援指挥部介绍,国家供水应急救援中心华中基地供水应急救援车辆赶到恩施后,经过12小时奋战,已于7月22日晚8:40开始向恩施居民供水。
据悉,驰援恩施的国家应急供水救援中心华中基地相关专家与救援队员,在政府部门及当地水司的配合下,完成净水车取水选址,水源检测,在一个小时以内就做好了应急装备调试,生产出第一车洁净的自来水。目前救援人员正在进行第二台车的调试工作,预计23日凌晨另外2台车具备净水能力。4台净水车共具备480吨的日净水能力,能满足12万人基本生活饮用水需求。
国家住建部对恩施灾情高度关心,接到报告后,迅速批准国家应急供水救援中心华中供水应急救援基地供水应急救援车辆赶赴恩施,并从北京安排专家赴现场帮助工作,要求住建系统坚持“人民至上”,全力以赴,让党旗在救灾一线高高飘扬。住建部表示,若有需要,还将调度郑州、绵阳两个基地供水应急救援力量紧急驰援。
省恩施城区供水应急救援指挥部将定期公告工作进展。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4298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坛友圈
  • 芳芳带你看随州得花花世界

    头条新闻

    0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