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定制衣柜味道儿大该如何投诉或者处理

18年家里装修,定制的衣柜18年10月份装好了通风放到现在入住还有味道儿,窗户一直开着,家里放醋,放绿箩,炭包儿,都弄了,现在该怎么处理好?或者该如何投诉维权啥的!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6716 回复 13
举报
热门评论
  • 最冷的季节 LV10 路人
    2楼
    再放半年就好了。甲醛超标,时间久了就好了。我买的一个书桌,放了两年还有淡淡的甲醛味道,五年后终于没有味道了,
    7-12 15:02
    回复
  • 街头浪人888 LV7 县丞
    3楼
    砸了重做。
    7-12 15:58
    回复
  • 苦闷的青年 LV4 巡检
    4楼
    孔没有封好吧
    7-13 08:23
    回复
  • 詹姆斯科比 LV5 驿丞 楼主
    5楼

    最冷的季节 发表于 2020-7-12 15:02再放半年就好了。甲醛超标,时间久了就好了。我买的一个书桌,放了两年还有淡淡的甲醛味道,五年后终于没有 ...

    一股胶水的味道,好捉急
    7-14 14:30
    回复
  • 詹姆斯科比 LV5 驿丞 楼主
    6楼

    街头浪人888 发表于 2020-7-12 15:58砸了重做。

    贴墙布了,砸也得有实力才敢砸呀,兄弟
    7-14 14:31
    回复
打开随州论坛APP,查看全部13条评论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关注身边时事,认识有趣的人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