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陈瑞峰:以坚强的党性和过硬的作风奋力夺取“双胜利”

本文已经收录在专题:
陈瑞峰主持市委中心组集中研学时强调
以坚强的党性和过硬的作风奋力夺取“双胜利”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实习生任一苇)7月9日,市委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两会”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深改委第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以坚强的党性和过硬的作风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谱写品质随州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委书记陈瑞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克克,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卫东,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市领导夏卫东、吴丕华、刘宏业、朱木清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论述精神,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结合实际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论述精神为根本遵循,紧紧抓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这个紧要任务,切实解决我市发展“有没有”、质量“好不好”、环境“优不优”、作风“实不实”的问题,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品质随州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坚决打好随州疫后重振经济发展战、民生保卫战。要坚持系统思维,更加注重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积极推进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着力提升公共卫生应急响应和疫情救治能力,加快完善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健全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工作机制,全面推进公共卫生治理现代化,切实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政治生态搞好、把用人导向搞正、把干部作风搞实、把发展环境搞优,以优良作风狠抓工作落地见效。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审视,从思想和利益根源上来破解,不仅把眼前存在的作风问题解决好,而且要举一反三,透过作风看党性,在解决作风问题的基础上解决好党性问题。要深化作风巡查,加强督查问效,督促全市党员、干部切实把功夫下到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要建立崇尚实干、带动担当、加油鼓劲的正向激励体系,深入开展“勇担当、善作为、保目标”活动,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动全市党员干部作风不断好起来、实起来,使基层干部从文山会海中解脱出来,有更多时间和精力抓落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真抓实干,尽职尽责,形成推动随州疫后重振的强大合力。

本帖最后由 随州日报 于 2020-7-9 19:43 编辑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6053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坛友圈
  • 芳芳带你看随州得花花世界

    头条新闻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