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戚的孩子欲上汉川外校,看看人家的收费标准

亲戚的小孩今年下半年上小学,准备上孝感市所属县级市汉川的外国语学校。看看他们的收费标准:

本帖最后由 拂晓森林 于 2020-7-8 11:12 编辑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26316 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大随千年 LV1 路人
    2楼
    感觉汉川市外国语学校的收费标准,相比某些地级市民办学校的收费标准并不低。
    关于民办教育,社会上有误解,有歧视。为此,国家专门出台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一般而言,经济发达、思想开化的地方,民办教育就发展的好;经济不发达、人们思想封闭落后的地方,民办教育就很难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规定:
    民办教育事业属于公益性事业,是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组成部分。国家对民办教育实行积极鼓励、大力支持、正确引导、依法管理的方针。各级人民政府应当将民办教育事业纳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民办学校与公办学校具有同等的法律地位,国家保障民办学校的办学自主权。
    国家保障民办学校举办者、校长、教职工和受教育者的合法权益。
    国家鼓励捐资办学。国家对为发展民办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给予奖励和表彰。
    7-8 11:10
    回复
  • www0722 LV1 秀女
    3楼
    有公办上谁愿意上民办?教育不公是最大的不公。
    外国是高收入家庭选择民办,我们刚好相反。
    7-8 12:54
    回复
  • 大随千年 LV1 路人
    4楼

    www0722 发表于 2020-7-8 12:54有公办上谁愿意上民办?教育不公是最大的不公。外国是高收入家庭选择民办,我们刚好相反。 ...

    不是这样吧?民办学校在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往往有自己的特点优势,所以有些家庭会优先为孩子选择民办学校。当然由于没有国家的经费支持,民办学校收费会相对高些。
    7-8 15:12
    回复
  • 路漫漫理为伴 LV1 路人
    5楼
    首先现在的老师教学确实不如以前了,以前我读书那会压根没有补习班这种说法,该讲的课堂上都会讲到,但是现在好像是很多重点都不在课堂上讲了,只有去补习班才能讲到,很多优秀的教师都下海去教育机构上班,这种结果真的不是作为家长想看到的,但是事实真的让人很难受!既增加了孩子的学习负担,也增加了家长的经济负担!如果说民办学校能做到课堂教学效果,其实我是很支持的,学费贵一点没所谓。至少孩子在课堂上就把该学的都学了,不用再去上补习班。这样放学了也能有更多的时间去跟同学交流,游玩,给他们一个快乐的童年!
    7-8 16:09
    1 回复
  • www0722 LV1 秀女
    6楼

    大随千年 发表于 2020-7-8 15:12不是这样吧?民办学校在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往往有自己的特点优势,所以有些家庭会优先为孩子选择民办 ...

    你听说过高价学区房是指民办学校学位?
    7-8 16:43
    回复
  • 邱安林 LV1 路人
    7楼
    孩子是祖国未来的希望!孩子学习是每个家长都关心的,好学校,每个大人各有说词,还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学校
    7-8 16:55
    回复
  • 大随千年 LV1 路人
    8楼

    www0722 发表于 2020-7-8 16:43你听说过高价学区房是指民办学校学位?

    大城市的老城区才存在高价学区房的概念吧?一般城市不至于。
    7-8 17:19
    回复
  • 背影无风 LV9 路人
    9楼
    如同医院一样,公办医院和民办医院的区别
    7-8 19:44
    回复
  • 大雪纷纷 LV7 贵人
    10楼
    为什么叫外国语学校,难道学的都是外语内容毕业就出国吗?难道中国中文不应该学吗?
    7-8 22:56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