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新兴全力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7月1日下午,湖北新兴全力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激发党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贡献新兴力量。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峰线上寄语全体党员干部,副总经理孔洪磊主持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别样过生日,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参加活动的同志高举右手,在副总经理丛晓波带领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响在鲜红的党旗四周,面对党旗,全体党员慷慨激昂,再一次接受灵魂洗礼,进一步增强组织归属感,永葆入党初心,时刻牢记入党使命。

    线上送祝福,践行央企使命,奋力担当作为。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峰线上寄语送上真挚的政治生日祝福,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对日常工作、基础工作深耕细作,用担当诠释忠诚、以实干践行使命;同时,要感恩党组织的教育培养,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对党忠诚、恪尽职守,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红色力量,为党徽增光、为党旗添彩。

    活动最后,公司副总经理李铁良、生产管理部部长黄正才为8名7月1日政治生日党员送生日贺卡并合影留念。
    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党员干部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自己,时刻不忘党员身份,铭记入党铮铮誓言,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履行好党员的义务和责任,把岗位工作抓出实效,把精益管理抓出成果,把公司发展抓出竞争力。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书记及党员代表等50余人参加活动。(张楠)

本帖最后由 宁宁 于 2020-7-3 10:36 编辑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6879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坛友圈
  • 芳芳带你看随州得花花世界

    头条新闻

    0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