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暴雨灾害】随县全力抗击洪涝灾害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包东流、特约记者鲍亚忠)道路中断、农田受灾,民房被淹、人员被困……两日的强降雨,随县多地受灾严重。
  据该县不完全统计,截至6月28日下午16时,该县共有12.5万人受灾,房屋倒塌106户231间,紧急安置838人,农作物受灾面积19.9万亩,绝收2.3万亩,直接经济损失2.7亿元。
  面对灾情,随县各地各相关部门齐心协力,动员一切力量抗洪抢险,彻夜值守巡逻、排查安全隐患,疏散转移群众、转运受灾物资,设置安全屏障、防止洪水侵扰,筑起一个个抗洪抢险的坚强堡垒。
  小林镇各中小水库库满水溢,大小河流河水暴涨,全体镇村干部下沉一线,组织开展水情险情排查工作,并在低洼地段、滚水坝、漫水桥等地段设置警示警戒设施,安排人员值守,劝阻行人车辆;均川镇部分地势低洼处房屋被淹,各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帮助转移受灾群众,保障大家的生命财产安全;洪山镇凉亭河桥被淹没,该村退役军人和热心村民自告奋勇、主动请缨到桥口执勤,在大雨中为村民拉起安全防线……
  6月27日至28日,该县主要领导分赴各地指导防汛抢险,提出要做好后续降雨洪峰到来的准备,所有党员干部到岗到位,实行划片包保,做好重点地段、重点区域、重点群体的安全防护工作,做好安全隐患的清理、排查和人员的疏散、转移工作,在必要的地方设置标识标牌,做好人员值守,危险地段禁止通行,尤其是做好老人、贫困户、留守人员的救助工作,全力以赴防洪救灾,力争把损失降到最低。

本帖最后由 随州日报 于 2020-6-29 10:50 编辑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14608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