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知名民企湖北行”将于5月30日启动,江苏省对口支援随州市

“知名民企湖北行”将于5月30日启动,江苏省对口支援随州市
随州论坛讯  “全国工商联携手知名民企助力疫后重振脱贫攻坚湖北行”活动将于5月30日在线上开启。

届时,包括随州在内的湖北省17个市州均设有分会场。全国知名民企将齐聚线上,从捐赠扶贫、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消费扶贫、招商引资五个方面入手,举办爱心认筹、项目超市、味爱湖北、创业就业云课堂等活动,助力湖北疫后重振、脱贫攻坚。在本次行动中,江苏省将对口支援我市。

本次活动由全国工商联、湖北省人民政府、中国光彩会联合主办,采取“网上行+实地行”“省上行+市州行”“主题行+专题行”相结合的方式,具有持续时间长、覆盖范围广、帮扶力量大的特点。

活动形式新颖,打破了地域限制,将线上作为主战场,采取“双主会场+云视频直播+分会场”的方式进行。全国工商联和湖北省设立双主会场,各省级工商联、1000家以上民营企业(全国工商联执常委企业、民营企业500强为主)、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线上参加。

据介绍,承担东西部扶贫协作任务的8家省级工商联、10家民营企业及在线参与爱心认筹的企业,将作为重点进行视频连线。届时,帮扶双方将形成结对关系,从就业扶贫、消费扶贫、公益扶贫、产业扶贫、招商引资等五个方面进行定点帮扶。确定的结对关系为:北京市对口支援十堰市;天津市对口支援孝感市;江苏省对口支援随州市;浙江省、上海市对口支援恩施州;山东省对口支援黄冈市;广东省、福建省对口支援荆州市。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5135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