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纾困解难在行动】随州市6个项目获省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奖补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巧玲、通讯员随科)5月25日,记者从市科协获悉,我市有6个项目入选2020年“湖北省基层科普服务能力提升行动计划”,共获得125万元奖补资金支持。
  据了解,2020年“湖北省基层科普服务能力提升行动计划”包含多个科普专项,旨在着力解决基层科普公共服务能力薄弱等问题,努力构建普惠共享的基层科普服务体系。
  此次,我市入选的6个科普项目为:3个湖北省特色产业科普基地,即随县食用菌特色产业科普示范基地、广水市专用型淀粉甘薯高效化种植及高值化加工科普示范基地、曾都区生态养殖特色科普示范基地;2个科普惠民社区,即广水市应山街道办事处红石坡社区、曾都区西城办事处汉东楼社区;1个县级科技馆免费开放试点,即广水市科技馆。
  获得奖补后,6家单位将进一步优化科普基础设施建设,开展更多常态、多元、普惠的优质科普资源推送活动,继续扩大基层科普服务的覆盖面,提高科普服务实效性,增强群众获得感。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3520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