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两会】随州企业界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

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奋力夺取“双胜利”
——随州企业界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
  随州日报全媒记者 张琴 实习生 杨景嵛
  “作为全国疫情最重、管控时间最长的省份,湖北经济重振面临较大困难。同时,湖北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多年积累的综合优势没有改变,在国家和区域发展中的重要地位没有改变。”5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饱含深情、催人奋进,在我市引起热烈反响,特别是奋战在经济发展一线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努力降低损失,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总书记的讲话鼓舞士气、激励人心。我们要时刻牢记总书记嘱托,奋力夺取‘双胜利’。”程力汽车集团董事长程阿罗表示,程力作为全国最大的专用车及应急装备研发生产企业,当前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同时,加快复工复产,围绕专汽和应急产业,着力处理好产业链协同复工复产中的各种堵点、难点问题,利用好中央和省里已出台的各项刺激消费的措施,让各项政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下一步,程力将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政策、应急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机遇,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全力以赴降低疫情带来的损失,努力完成今年70亿元专汽产值既定目标任务。
  “作为青岛啤酒公司在鄂最大的生产基地,青岛啤酒随州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推进复工复产,保证市场供应,更好满足消费需求。”青啤随州公司总经理宋宁表示,2020年是随州公司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开局之年,总书记如此关心湖北的经济发展,更加坚定了前进的信心和勇气,公司将以实干回报关怀,以行动践行嘱托,紧盯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追损失,力争上半年全面完成各项指标,为谱写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企业力量。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我深受感动、备受鼓舞,给予我们坚定的信心。健民集团作为一家老字号医药上市公司,疫情期间积极参与抗疫。现在,我们决不能辜负总书记的重托,在继续狠抓疫情防控的同时,快马加鞭谋求发展,稳步恢复经济发展是首要任务。”健民集团叶开泰国药(随州)有限公司董事长布忠江表示,将坚定信心,积极抓牢各级政府的扶持政策,巩固现有发展优势不放松,全方位挖掘企业发展潜能,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尽全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损失的产量追回来、丢失的市场夺回来,力争完成2020年度经营指标,在这次疫情大考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习总书记的讲话大大增强了我们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心和对疫后重建的热情,极大地鼓舞了湖北人民,增强了湖北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作为一名青年企业家,一定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努力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把企业经营发展好,为品质随州建设和随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品源(随州)现代农业公司董事长罗圆介绍,今年是品源发展重要的一年,目前公司万吨香菇调味品自动化生产车间建成并投产,日产能扩大到100吨,管理水平和产品品质不断提升,能按质按时完成国内国外订单需求,预计今年销售收入将过10亿元,其中出口创汇达1亿美元以上。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4778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