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来土社区打造“红色物业”营造“温馨家园”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张蕾)改造破损路面、清理树枝杂草、建立志愿服务站……连日来,曾都区西城飞来土社区对居佳花园小区的环境卫生进行整治,着力打造“红色物业”,不断改善小区业主的居住环境。
  住宅小区是市民群众生活的基本场所,是社会治理的重要领域,更是城市精细化管理的神经末梢。居佳花园小区是老旧小区,以前小区里面的路面破碎不堪,杂草、建筑废弃材料等生活垃圾随处可见,整体环境卫生堪忧。
  为还给居民一个和谐、优美的居住环境,飞来土社区在居佳花园小区全面建立“红色物业”志愿服务站,下设说事室、家政服务等各类志愿服务队,精准精细地满足居民各方面需求;通过建立QQ群、微信群,发放便民服务卡,推送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及时发布常规性服务、特约性专项服务、代办性服务,让居民享受零距离、全天候的服务;对小区破损路面进行改造,修剪树枝,清除杂草,清理角落垃圾,认真解决涉及业主切身利益的各类问题。
  在飞来土社区党总支的引领下,该社区将居佳花园小区打造成“红色物业”示范小区,并逐步向其他小区推广,切实让“红色物业”成为居民们心中温暖的港湾。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3731 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随州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